最近...明明在減肥
結果今天莫名其妙吃了一堆
哈哈
分享一下

▼原本上午要進公司,昨晚小堂弟慶慶來台北,吵著想吃安和路的瑪哪牛肉麵,我也想吃很久了,所以中午就先去吃這家我們倆人心目中第一名的清燉牛肉麵。

我們最愛的是「清燉半筋半肉」,另外必點豆干、海帶,好好吃喔~
湯頭不僅香醇還很清爽,吃過還想再吃!

吃完牛肉麵,載弟弟去西門町的飯店放行李,恰巧經過了早上火災的國賓戲院,還真是有點嚇人...

接著回汐止公司弄點東西,然後殺去林口送節目帶...

▼經理老大今天還沒吃肚子餓,吵著要吃內湖的La Pasta義麵坊,所以就從林口殺回內湖瑞光路吃義大利麵!


▼這家是我最愛的義大利麵店,前菜必點「炸墨魚圈、烤田螺」,今日濃湯是「奶油蛤蠣湯」、經理老大點「洋蔥湯」...

▼我們三個人點了招牌調和式鮮蝦義大利麵、茄汁墨魚義大利麵、海鮮焗飯


▼吃完義大利麵,本來晚上跟好友還有一個聚會,所以老大載我去南港捷運站,這片幾米壁畫很可愛,平時很少經過這個出入口,拍下來當桌面。


▼呵呵~把手機桌面換成這個幾米的畫


▼晚上原本約在延吉街上的宇澤小舖,是平價新鮮生魚片專賣店,物美價廉,平時人很多,今天專程來排隊的。


我的肚子好飽了,所以只點了生魚片,安慰自己這個沒有熱量~
「綜合生魚片」300元:生魚片、牡丹蝦、海膽、干貝、花枝...新鮮好吃
「鮭魚親子丼、鮭魚干貝丼」都是200,也是新鮮又大碗,好吃喔!

宇澤小舖的生魚片相當新鮮,不過覺得金泰還是比較好吃,不曉得是不是等級關係,但是宇澤小舖很實惠,也很推薦!


▼吃飽走到延吉街南邊的湛廬咖啡,我們也很喜歡這家咖啡,很棒!


▼輕鬆坐一下,很舒服


▼天氣太熱了,最後還去216巷吃東區粉圓冰,超撐的!

我一整個就是放棄減肥的感覺...@@"


今天莫名其妙吃了一大堆,還有自己平時最愛的店,吃起來很過癮,但也很心虛...

沒關係,心情好最重要,減肥是一輩子的事嘛!明天再繼續努力...

請各位不要再來邀我吃吃喝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