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跟老妹打賭5000元新台幣,一口氣將頭髮留了三年,忽然發現好像變長了,這大概是我國小以後最長的造型了。前陣子回台南翻到五專畢業紀念冊,每一張照片髮型都是很短很短,跟現在實在差很多...

我還是喜歡短髮造型,雖然曾經多次被誤認為是T...,但是覺得短髮比較像我的個性。記得當我剪王菲的三分頭時,老媽氣得跑去買假髮給我,規定跟他出去一定要戴,真不知道是哪門子道理。不過以前的我還真是愛搞怪,什麼髮型都敢換,難怪老媽老是受不了。

最近實在有點受不了長髮,因為髮質一旦變差我就很傷心,已經很努力寶貝我的秀髮,可是久了多少還是會受損,哪一天中樂透彩,就丟個5000給老妹,去把長髮剪了吧!

放了一些小時候和10年前的照片到相簿去,小時候的我怎麼那麼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