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定氧氣員工們今天要在十一點半前下班,還差十分鐘,可是這裡依然人聲鼎沸。 昨天早上五點半大家一起去新世界喝豆漿,明明說好中午以後才准進氧氣,可是十點時毛毛就在公司門口癡癡地等,因為他沒鑰匙;佳芳家住樹林,回到家洗好澡應該已經八九點了,可是他還是馬上又來開門了,我猜他應該沒什麼睡,我們吃早餐時都猜他應該會坐火車直接坐到高雄,然後打電話給他時驚醒.....傻眼地問:發生什麼事了? 結果沒想到他還是十點多就出現來開門了,剛趕他回去還不回去,猜他該不會是今天又要睡氧氣了吧! 婷琪我一直很替他擔心,她每天在氧氣超過十二個小時,她男朋友怎受得了,不管每天多晚,隔天最早到的通常是她。 君燕昨晚蓋公司章在交換卷上,一蓋3000張左右,別看工作簡單,她可是很用力,像極了電影摩登時代裡的卓別林,一直重複著同一個動作,像一個機器人,半夜時,見他終於不支倒地,沒多久又被大家的笑聲驚醒,加入歡笑的行列。 阿幸個子很小,卻掌管了整個網路,上次轉貼我文章還被好心正義的家族朋友罵,兩個人都好可愛。剛剛在我車上時,阿幸的媽媽打電話來,問她今天何時回家?她回說不知道,猜想他媽媽一定千萬個不願意寶貝女兒,半夜騎著腳踏車在無人的大馬路上,再加上今天又是寒流...... 其他像是麗玉、雅純.....很多很多或現在或過去氧氣的夥伴,即便現在手上有工作,突然又都回來,找空檔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更不用說網路上、生活中每一天多少個妳你妳,在你的世界裡幫著我們,為我們加油,不管我叫不叫得出你們的名字。 這些天也很有收穫,高中的死黨都出現了,一個在蒙特婁,一個在大陸,居然都在這陣子出現,我幾乎以為這輩子見不到他們了,我還答應過要寫我們的故事...... 生活雖辛苦,但每一天都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我真的覺得很幸福......謝謝大家。 學張曉風說過的一句話 我要大聲回答天地:“我在!”“而且很快樂” 2006年2月17日晚上十一點二十.........我在 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