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莫名的疲憊,大概是因為感冒,醫生開的感冒藥相當可怕,只要一吃下去,十分鐘後你就將進入一個虛幻的世界,眼皮不再是你自己的,體重也在瞬間增加數倍,然後…就睡著了,而且睡再久都覺得不夠。

到底真的是因為感冒藥讓人想睡,還是心理潛意識作祟,根本希望自己不要醒來,是一種心裡渴望的逃避,當你的精神與體力都消耗到一定程度之後,無論再怎麼休息,都無法恢復以前的活力,我想嗜睡也是工作無力感的表現吧,就如重度失眠一樣的困擾我。

我到底在人生中,走到一段什麼樣的路程,我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瞭解,我只能繼續走,明明很想換條路,卻無法轉彎,結果不是很想睡,不然就是睡不著。大概是我的方向盤與指南針都壞了吧,暫時也只能原路走下去,那一天可以轉彎,我的嗜睡症也許就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