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月又是牡羊座季節,小兔與一群好友的【瘋狂牡羊趴】已經行之有年,而且演變到幾乎每個月都有牡羊趴,無論是『牡羊滿月趴、牡羊夏日趴、牡羊中秋趴、牡羊國慶趴、牡羊週年慶、牡羊趴尾牙、牡羊趴春酒...』,總之,隨時隨地都可以用牡羊趴來當藉口聚會,反正牡羊座就是無厘頭,開心就好。

年初牡羊密室就興奮討論牡羊趴要去哪,瑪格提了幾個名單,看到【The One Villa 樂灣頂級泳池渡假會館】我立刻就吵著想訂這裡,主要喜歡包棟民宿的自在、喜歡W Hotel風格的時尚設計,來個泳池趴也很有梗,雖然天氣還不適合游泳,我們這群愛吃的牡羊也沒有身材穿比基尼,但是在游泳旁辦趴,真的是很夢幻啊。
 
閱讀全文...
.

即時吃喝玩樂訊息請關注我的粉絲團
麻吉小兔の吃喝玩樂飛行地圖

============================

【The One Villa 樂灣頂級泳池渡假會館】
電話:0963-98353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官網:http://www.onevilla.tw
官方粉絲團


00 

於是大夥開始計畫這場算是今年初最團圓、最高規格的牡羊趴,The One Villa包棟是提供一泊三食,包含下午茶、晚餐+早餐,一聽就知道又是個不負責餵食計畫。

我們特別請主人玉雯代訂BBQ,【宜蘭烤肉網】是專人服務烤肉,費用也很划算,大家分攤後沒多少錢但是食材卻超豐盛,不用自己忙碌烤肉真是太適合我們這些懶鬼,可以悠閒的吃吃喝喝話天地,牡羊趴就是要這麼爽快。

這天我因為工作忙比較晚到,錯過豐盛的下午茶,但因為大家都已經吃很飽,所以接下來驚人的BBQ與牡羊兒準備的美食幾乎都是直接端到我面前,就算有四度空間的胃也吃不完。

加上
The One Villa主人玉雯還會為住宿客人準備整個冰箱可以喝到飽的啤酒飲料,以及酒鬼們各自帶來準備狂飲的酒,果然實現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酒池肉林豪華泳池趴夢想。

這天BBQ食材有牛排、羊排、雞腿、海鮮...,每一樣都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可惜沒吃到被眾人瓜分掉的桶仔雞(請見瑪格芸芸姐姐的文章),原本我對網路烤肉網食材不太有信心,這次決定,以後都找專業的來就好,我們也省得麻煩。

另外滿桌還有愛吃鬼們各自準備的美食,扛姊為我們準備我好愛的鴨翅與滷味、還有里海咖啡主人帶來的魚鰹生魚片,壓軸則是我們最愛的羅東禮物咖啡蛋糕,還是我最愛的芋頭蛋糕,真是太愛Bella了,我深深懷疑吃飽喝足後,就會被送去屠宰場...XD

01 

進屋裡看到滿桌下午茶的點心,突然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這種餵食風格,玉雯妳也太適合跟我們這群愛吃鬼當朋友了...XD。
02 

據說冰箱本來是滿的,經過一下午就只剩下這樣,是我太晚來了。
大家準備狂飲的酒稍嫌不足,下次要檢討改進才行。

28 


06 

眾兄弟就這樣瘋狂度過美好的夜晚。
26 

27 

29 


The One Villa有個我好愛的超級大客廳、長桌飯廳與夢幻廚房,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家(我很希望家族能這樣住在一起),大夥不是在長廊的長桌吃吃喝喝,就是在廚房跟客廳吃吃喝喝,除了游泳外,還可以唱歌、玩PS4、足球檯...,一點都不用怕無聊。

還有我們這群到哪都要開電腦工作寫稿的強迫症患者,長桌是我們最愛窩的空間,所以這晚的主要場景,不是外面長桌就是裡面長桌外加廚房的半島。

07 

05 

哈!我要特別分享一下卡拉ok設備,不只是音質好,這套家庭伴唱系統好先進,可以下載專屬APP,直接用手機就可以連線點歌,而且好多新歌都有(其實也不會唱多新的歌),雖然可能沒有MV版,但是對喜歡唱歌的朋友來說已經很讚啊。加上附近都沒有其他住戶,愛多大聲都可以。

這晚大家放任我放肆地唱了很久的歌才call我出去繼續喝酒,還有瑪格家可愛Maggi姐姐陪唱幫點歌,工作壓力著實放鬆不少啊!

08 

_MGL0196 

_MGL0100 

官網關於玩樂服務說明如下:

* 夏日兒童戲水池
* 私人VILLA星光泳池
* 泳池酒吧(夜晚提供BEER)
* 3D電影院(提供3D眼鏡)
* PS4遊戲機(提供原版遊戲)
* 藍光劇院
* 庭園戶外音樂
* 閱讀藏書(法式甜點書.設計書.旅遊書.)
* 戶外野餐(提供下午茶時段)
* 迷你遊戲臺
* 麻將
* 象棋
* 泳池BBQ
* MINI零食吧


04 

The One Villa一共有5間房,空間都很大,頂樓還是整層打通附客廳的超級頂級總統套房,某些房間可以加床,加上沙發床,總共可以住到十幾個人沒問題。

小兔本身非常熱愛國際時尚設計精品酒店【W Hotel】,新加玻、曼谷都專程去住過,
The One Villa設計風格很有W的味道,而且每間都有浴缸、備品也是歐舒丹,整體讓我非常喜歡。最特別的是每個房間都有藍芽控制影音系統,非常有科技感。


(1)一樓【The One庭園景觀房
位於一樓大廳旁,有很大的落第玻璃白天可以欣賞庭園景觀,這天因為太晚沒機會拍照,大家可以參考官網圖片,相當舒適。

09
 

(2)二樓【奇幻設計房
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注意牆上燈飾都會變色,相當時尚。

10 

(3)二樓【玻璃屋景觀房
15 

(4)二樓【漂浮泳池房
這是我睡的房間,床真的非常好睡,
採天空步道概念設計,可以漂浮俯瞰泳池美景,
但是因為沒有遮蔽物,就不方便脫光光走來走去(喂!)
13 

14 

11 

參觀房間的時候,幼稚的牡羊船長看到這片透視玻璃果然玩心大起,拼命的想要引樓下眾人注意,不過我們證實這塊玻璃非常厚實,因為怎麼喊一樓都聽不見,還是跑到露臺喊大家才抬頭注意到我們。
12 


二樓、三樓外還有景觀大露臺,如果有小團體要另闢戰場,就可以分散到二樓與三樓的露臺區繼續閒聊。
18 

19 

(5)三樓【VIP頂級360度景觀房
這是全棟最大的房間,還附帶吧檯跟客廳,以及戶外露臺,相當奢華。
如果女孩們睡這間,應該可以在客廳繼續聊天聊到天亮吧。

17 

我還是參觀半天才反應到原來這就是周杰倫住過的民宿XD,真是慢很多拍,之前因為昆凌懷孕不方便出國,周董帶著老婆跟家人包棟秘密住了三天度假,而周董賢伉儷就是住這層,跟知名藝人睡同一間房,感覺好有趣喔。
16 
 
 前一晚喝茫倒頭就昏睡,但是好酒不會宿醉,清晨早早醒來泡個澡,到庭園散步空氣好清新。
25 

管家也是一早就開始為我們打理早餐,經過昨天的餵食盛況,早餐自然也值得期待。
22 

早餐是管家親手料理,使用的全是無毒食材,蔬菜還是自己種的。
就如瑪格說的,"食材天然無毒"是最奢華的享受。
 
23 

03 

來度假就是要放鬆,大家都是睡到自然醒,再陸續慢條斯理的下樓吃早餐。
_MGL0307 

於是這個早餐就在閒聊慢食,以及主人玉雯不斷添加水果、咖啡、花果茶...等許多食物中,慢慢吃到午餐後才離開。

30 

24 

21 

20 

很開心這次牡羊趴來到【The One Villa 樂灣頂級泳池渡假會館】,這裡比我原本想像的還要棒,每個細節都能看出女主人玉雯的用心。

因為玉雯本身是設計師,所以The One Villa整體打造的很完整,更難得的是玉雯打造的不只是硬體,就連軟體與服務都非常好,為包棟客人考慮到各種需求,吃喝玩樂完全滿足。

趴踢這晚我跟玉雯非常聊得來,我們都是喜歡獨自去旅行感受世界的人,也有許多相同喜好,難怪我會那麼喜歡The One Villa,這裡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家,謝謝玉雯打造這麼棒的空間,下次再約親朋好友們一起來吧。
.
.

即時吃喝玩樂訊息請關注我的粉絲團
麻吉小兔の吃喝玩樂飛行地圖

============================

 

電話:0963-983531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官網:http://www.onevilla.tw
官方粉絲團


00 

_MGL0267 

_MGL0021 

_MGL0261 

arrow
arrow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