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p.me/p6d4ps-5v3

 

很少會分享購物心得,但是今天這個不推,難以掩飾我內心的激動。

在輕井澤王子購物廣場的Adidas Outlet毫不猶豫買了這2雙鞋,其中一雙還是我想了好久【Adidas Terrell GTX】adidas Outdoor 戶外系列的防水登山鞋。

結帳時85折再退稅後,2雙竟然只要8576日幣!!!

2雙鞋只要2300台幣,我真的感動到快掉淚。

想不到輕井澤的王子Outlet這麼好逛啊。

IMG_7226

 

自從2015年購入adidas Outdoor 戶外系列的【Adidas Terrell GTX 防水登山鞋】,我穿著它走遍各地,從栗松溫泉到西藏,從南歐到北歐,還跑了大半個日本,幾乎全年無休都穿它。

直到今年因為太操鞋子,導致後方鞋底終吿完蛋,心心念念想再買一雙,但是之前要價8千直到現在還要4-5千以上,所以遲遲無法下手。

一定要推Adidas Terrell GTX防水登山鞋系列,防水、透氣又防滑,非常好穿,以前我從來沒有因為機能性這麼依賴鞋子,可是這雙真的讓我到哪都想穿它。

尤其有段時間我的足底筋膜炎非常嚴重,走太多路或站太久,穿這雙不會痛,但是換穿其它球鞋就會痛到無法走路。

IMG_7232

 

今天不只是買到了,還只要台幣1200左右,怎麼能不感動啊⋯⋯

願望達成,可以回家了(誤)

IMG_7229

 

GORE-TEX防水技術,前一雙的經驗是真的很防水,腳不會濕也很透氣。

IMG_7239

IMG_7238

 

仔細再看了一下,猜測目前價格比較便宜的原因,有可能鞋底不再是使用德國continental(馬牌輪胎),之前那雙8千的鞋底會有continental的字樣,現在的已經沒有,這部分可能要Adidas的人來告知了。

目前只剩下TRAXION的字樣,不過穿起來感覺比較輕一點,回去再來秤重看看。

IMG_7236

 

TRAXION 立體梯形鞋釘】是Adidas專利技術,用來強化耐磨與抓地功能。

此種大底設計源自於足球鞋X-TRAXION的概念,顆粒狀鞋底提供良好的抓地性,因越野跑步時對抓地力的需求與足球運動相似,TRAXION率先搭載於此類鞋款,現TRAXION已被廣泛的使用於ADIDAS的各種鞋款,包括:越野跑鞋、高爾夫球鞋、戶外探險鞋、城鄉走路鞋及訓練鞋等等。

TRAXION耐磨防滑效果真的非常強,3年穿下來超級有感,尤其栗松溫泉算是最實際的考驗了,整趟下來明顯感受到超強防滑力。

IMG_7234

IMG_7235

 

2015購買登山鞋發文紀錄

對於登山裝備非常外行的我,為了找雙耐磨防滑又好穿的登山鞋,霧裡看花許久,終於因為看了某篇文章而鎖定Adidas Terrex Fast R Mid GTX W 女款中筒登山健行鞋。

沒想到它也太難買了,至少跑了5家店,打了超過10家電話,才在adidas忠孝旗艦店找到少少的幾雙,中筒更是只有一種選擇,價格還破了小兔近年來買鞋紀錄。

看來不認真拍照,實在是對不起這些裝備啊!

IMG_7232

 

除了登山鞋再加一雙跑鞋,超好穿、超舒適,2雙只要2300台幣,這趟已經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