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隔兩週,我又到W HOTEL報到...

原本之前訂了31樓紫灩港式餐廳,專程要請愛吃鬼好友小狄哥哥去吃,可是經理老大聽了上次的Buffet分享,吵著要吃大明蝦,於是我們就先到10樓去問問,竟然還有高腳座位置,那就改到這裡囉!



今天帶了新買的隨身小DC「Canon ISUX 310HS」,單眼7D也有帶,不過上回已經拍過,這晚就將單眼放在包包裡,整晚都在試拍新的小DC,成果豐富,對新相機很滿意喔!

整晚全程都沒有開閃光,夜拍效果100分,即使現場後來燈光調得很暗,拍起來還是很明亮,真不錯喔!

▼24mm超廣角,自拍好方便,怎麼拿都能入鏡。


▼多了玩具效果,也就是LOMO風,暗角的照片好有FU~


▼今晚用新相機拍了不少有趣的照片。


▼食物其實差不多,可是上回週末夜來有生蠔,昨晚沒見到生蠔。
PIZZA還是很好吃呢~大推!


▼要特別稱讚一下這個天然蜂蜜


▼上回來沒吃到麵包,也沒吃這蜂蜜,想不到超級香醇好吃,真令人驚嘆!


▼好吃的麵包加上香醇的天然蜂蜜,真是美味~


▼麵包有一定的水平,話說W的股東跟PAUL麵包一樣,不曉得W會不會一樣使用法國來的麵糰勒...


▼這大明蝦每一尾都超級大,吃個三尾就回本了...


▼這次有濃湯,還蠻好喝的,我喝了兩碗,飽到翻過去...
上次沒有濃湯,香菇雞湯又很鹹,上次來湯品我打不及格,今天的濃湯有板回一成。


▼還拼命吃水果...因為我喜歡削好的水果,一般不喜歡買回家切


▼小狄哥哥對巧克力蠻讚賞的,可惜我...不敢吃(不是怕胖,我從小就怕巧克力的味道...)


▼本來打算去吃這個蘿蔔糕,後來太飽也吃不下,下回再去吃!


▼這裡的冰淇淋有6種餐廳自己作的,4種哈根達司
上回吃到超級甜的,本來也不抱希望,結果今晚挑了新口味,草莓的果粒又大又香,跟咖啡都不會太甜,甜筒搭配哈根達司的冰淇淋也超讚,上回怎麼囉,吃的都是嚇死人的甜,還好今天有彌補了。


▼今天是來談心的啦~趁兩位型男談心時,我一直亂拍,測試我的新相機!


▼這是「復古效果」


▼拍起來很有味道!


▼兩位也很認真的聊著人生未來目標...(屁啦)


▼復古效果的黑白風


▼LOMO暗角風再來~很有電影感吧!


▼呵呵~大胃王三姊妹~


▼這是模型效果,也就是虛擬景深


▼海報效果...有雜誌型男的味道吧!


▼繼續談論國家大事...我今晚來亂的...不是...來當隨行攝影師


▼熊叔叔可真是超級不老型男喔~


▼明明是個大叔,老愛裝年輕...


▼利用廣角、仰拍、俯拍...多種角度拍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其實更像黑社會在橋事情喔...


▼又是充滿電影感的風格


▼復古的老電影


▼你們兩位還真是有話聊~


▼換拍自己吧!


▼超廣角自拍真的很方便,隨便都能拍到自己


▼好險減肥有成,瘦了一點點,今天拍照好看多了


▼用DC拍攝,手震模糊還是難免,不過有FU~


▼外面的泳池絕對不可錯過,小狄在這邊拍得好帥!


▼唉...幫別人拍都很帥,但只要請人幫我拍...殘念


▼像不像型男拍雜誌寫真


▼我可是把小狄哥哥拍得很帥喔~(人本來就帥啦!)


▼310HS的夜拍效果真的很不錯,完全不必開閃光,甚至我連手持夜拍模式都沒開!


▼隔壁的夜店,平日晚上沒有週末夜來得多人,但也是滿滿的...


▼快10點半了,大家還不回家...


▼不回家~今天不回家~


▼來W HOTEL吃飯真是很舒服,因為可以慢慢吃、慢慢坐...


▼不限用餐時間,營業到22:30,每次都可以慢慢坐到很晚...


▼什麼時候才要來住勒...


▼忽然又變長的頭髮還不錯呢!


▼電梯也是挑高~


▼鬼臉來一下!




▼真期待下回來吃港式餐廳~


去看看第一次訪W HOTEL Taipei:The kitchen table(單眼7D拍攝)

W HOTEL Taipei
http://www.wtaipei.com/zh
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02)7703-888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