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麻吉小乖,在我們一行同學流浪到台北十多年後,
終於~終於~終於北上來探親了,
雖然這時的大家,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
歲月殘酷的刻下痕跡,
但唯一不變的,
就是我們那長達20年永遠青春的愛啦!

來到台北第一晚,先帶小乖去內湖吃一下知名的太鼓判關東煮。

不過天氣熱翻了,又沒冷氣,大家吃完太鼓判關東煮,像是洗了三溫暖一樣,滿身大汗!!!


晚上來到我的希臘小屋把酒言歡,大家聊心事聊到凌晨四點多,明玲老公帶來的紅酒瞬間喝光,繼續小嚐一下約翰走路藍帶,真是開心!


第二天中午出門前,乖帥堅持要在我的小屋與巴黎鐵塔拍照留念,
只是~小乖你的拍照姿勢怎麼都跟15年前一樣啊?


接著來到和平島吃海鮮,小乖有認識,叫了滿滿一桌海鮮,感謝乖帥的請客啦!


雖然好吃,不過這攤感覺有一點點貴,下次我買海鮮回家煮給你們吃,錢給我賺好了!


下午小乖跟兄弟侯董與張簡一起去看張簡剛出生的小寶寶。
晚上九點大家再度約錢櫃歡唱到深夜,大家看侯董一整個茫然的臉,就知道喝的很HIGH喔!而且侯董還大跳愛的抱抱與NOBODY,果然MTV看很多!


第三日中午繼續約在天廚吃烤鴨,這回碧玉也來囉~相信碧玉大概也有十年沒見過小乖了吧!


而侯董在女兒面前根本就變了另一個人,一整個好爸爸,這兩天真是嚇到我們啦!
今天的天廚烤鴨不是很好吃,咬不斷,是因為人太多了嗎?真可惜~

最後小乖在愉快的氣氛下開心的回台南去囉~
跟好朋友見面,而且難得出來玩不是帶團,應該很輕鬆吧!
希望小乖這趟旅程玩得很開心,趕快忘記不愉快的事喔!
下回上來可別拖太久,等我回台南,咱們繼續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