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好朋友昨天已經跟山地門馬小姐親自聯絡過了,
如果有意願幫忙的朋友們,可以自行也跟馬小姐聯絡,直接將奶粉寄到他們那邊,
這次水災影響範圍太大,我相信一定很多小角落像山地門這樣被忽略,
政府嚴重缺乏統合分配能力,讓人失望透頂,堅強的台灣人也只好靠自己,
請大家伸出援手,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謝謝!


好友BLOG原文轉貼~http://tw.myblog.yahoo.com/kimwu0925-kimwu0925/article?mid=5641&prev=-1&next=5638
昨晚從電視上得知      我已聯絡發起自救會的馬小姐
她說三地門是離災區最近的安全區     許多災民徒步下山一定會先經過這裡
要得到直升機救援的物資都還要在往下走       所以他們在此先成立救援站 
好讓災民可以更快得到援助         但目前急需物資.....
馬小姐說直升機空頭的乾糧對於許多老人家及未滿月小孩根本無法食用,
他們現在急需奶粉.尿布.泡麵.衣服衛生用品…
請大家發揮愛心幫幫忙,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多少都好…
就算您只是出一罐奶粉的錢    都能讓小朋友不再餓肚子
甚至是可以生存下來的機會..............請大家伸出援手
電視上也有報導更多需要幫忙的地方
畢竟我們不是公司團體 可以做的有限
但積少成多 不無小補  
希望此刻幸福的我們可以盡量幫助有需要的人
他們真的很可憐...
馬小姐0910833814
我會購買奶粉.尿布.浴巾等等...
有意願要集資購買者請與我聯絡,再請郵局代為寄送…謝謝!謝謝 !  感恩!


東縣三地門鄉三地門村中正路2段52號 (郵局可寄送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