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六樓正展出「泰迪熊博覽會(完整相簿)」,展出到1月8日止。
跨年當天順道去參觀,看到這麼多泰迪熊,狂愛熊寶寶的我,當然完全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
不斷拍照跟尖叫,真希望把熊都帶回家~


入口海報


還特別辦了票選活動


我選這一隻


胡金龍紀念熊,我比較愛王建民那一隻,要價3999,努力存錢中...


外面展出一系列婚禮熊,妹妹在婚紗公司上班,特別開心...








有詳細文字介紹泰迪熊~




進入熊型入口,就進入泰迪熊的奇幻世界囉~






哇!歌劇魅影的泰迪熊~




桃太郎泰迪熊








我愛這隻可愛的「維也納交響樂團泰迪熊」~


維尼跟可口可樂北極熊也來湊一腳,好吧!你們也算經典~


這面牆的每個圈圈裡都有不同展出品~




小王子耶!


這群彼得小兔也太可愛了,是我們家麻吉小兔的家人嗎?


去海邊的泰迪熊~


嗯!他比較符合外面的天氣~




哈哈!台灣水果熊耶~


熊熊絕對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今年我也有喔~


華麗的日式泰迪熊,他們應該都是日本皇室貴族吧!連價格都很貴族...24萬是怎麼回事?










有許多台灣自行設計的主題泰迪熊,作品都很精彩~


台灣黑熊也是熊啦~全世界可是只有台灣有的特別熊種~


有沒有看到紅簾裡是兩隻熊組成的「喜喜」字!


蜘蛛熊、蝙蝠熊、超人熊...真的好可愛喔~


南極仙翁也來參一腳,超可愛!


聖誕系列


中日韓齊聚一堂~


各行各業泰迪熊都來囉~




















拍照區


我想坐進去,跟熊熊去兜風~


他還比我高耶...


可愛的蜜蜂泰迪熊立板~


這隻是限量的2003世界盃泰迪熊,還有證書,一千七百多,我差點就買下來~
忍住等過年吧...家裡熊太多了!




虎克船長泰迪熊,可是很小隻喔~


袖珍天使兔


玫瑰泰迪熊,毛呈玫瑰花瓣的捲度,好柔暖,抱起來真的很舒服,上次我也想買一隻...喜歡泰迪熊的朋友趕緊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