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吉是2004年冬天跟妹妹在夜市相遇的,從來不養兔子的我們跟麻吉就是有緣份,妹妹說她只是經過,視線就落在麻吉身上停不下來,完全不猶豫就將她帶回家了。後來因為老妹回大陸工作,將麻吉寄養在我家,於是就跟我分不開啦!


麻吉是隻聰明的靈兔,她會自己到廁所大小便,也會撒嬌跟我親親,現在只要我一回家,她就會跟前跟後,如果我在忙,她就乖乖躺在我身邊。


屬兔的我跟麻吉超有緣份,塔羅牌測驗說我的小孩前輩子是我的寵物,所以我相信如果我有一天想不開願意生小孩的時候,那麻吉應該就是會來當我的女兒吧!



麻吉相簿http://album.blog.yam.com/gil5415&coc=28314


麻吉唯一的麻煩就是掉毛問題,換季嚴重時,常會引發我的支氣管過敏。


這次謝謝自由時報的攝影記者幫麻吉拍了可愛的照片,看來麻吉還蠻配合的啊~








麻吉最近愛上了我的旅行箱,過年後回家行李箱還沒收起來,就變成麻吉小兔的新窩,看她整天開心的躺在上面,也就暫時不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