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我...如往年一樣還在公司,
早上發生配樂硬碟燒掉事件,所有配樂都沒了...
看來~明天可能也還無法完工吧!


老實說...我已經不太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每件事永遠無法如預期進行,心願永遠無法實現
這個新年雖然又要工作,我竟然沒有太多難過,只有滿腦子霧水...???
因為我真的弄不清楚,哪來如此多的問題牽絆我新春回家的路???


聰明的是今年提前給自己做好了心理準備,用一種輕鬆的態度把工作完成
反正都回不去了,所以也就好好做吧!


腦中還是一片空白...
做到很累、很想睡的時候卻也睡不著
那時就會有點想哭
不過眼淚沒多久就會被疲倦戰勝
躺在併在一起的辦公椅上小睡醒來
又忘記想哭
只想著趕快繼續努力做下去吧...


聽起來還蠻可悲的...
我們沒有新年加班獎金,收視率好也不會像鴻海一樣有分紅
甚至...大概沒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過年還在加班
Who care~
我現在只擔心除夕晚上,連便利商店的便當都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