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行事曆
11月-12月的行程竟然已經填的滿滿滿...
既然工作與約會填滿了我的行事曆
怎麼還是覺得缺少些什麼?
那應該就是空虛吧!
該去旅行了~

我真是個宿命論的人
那是因為我一生遭遇到無法控制的狀況實在太多


神明說
我11月運氣會開始轉好
有出國運
也有貴人會出現
我的確需要出去轉運一下
讓自己有足夠能量
面對一直到農曆年前的恐怖工作量
想到年底與過年
真是每年的最大惡夢...


只要有旅行的衝動
就是想逃避些什麼...
我不想去面對
那只會讓我更加挫折~
努力熬到聖誕節
我大概已經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