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以Canon EOS 5D3拍攝+後製對比微調。

圖書館喝咖啡 V.S 咖啡館看書
首爾弘大圖書咖啡

Cafe Comma 2 page。카페 꼼마 2 page
逗點咖啡


會來到Cafe Comma 2 page(逗點咖啡 / 카페 꼼마 2 page)完全是個意外,純粹因為跟朋友相約走錯地方,誤打誤撞這個充滿書香氣息的相遇。

原本跟韓國朋友相約「弘大捷運站3號出口」,當我走到3號出口看見這間咖啡館,整個就被店中超級大書牆給吸引進去,對於偽文青的我來說,書是多麼優雅迷人的裝飾品,想都不想就認為一定是這裡。

接著進去點咖啡、瘋狂拍照、假裝優雅喝咖啡...,雖然書櫃都是韓文書,個人壓根就看不懂,但卻整個沉浸在這咖啡館的文青氛圍中,完全忘記是要來跟朋友約碰面...XDDD

放空大約20分鐘後,朋友發Line說找不到我,這才發現根本就走錯了(>"<),但是我卻非常開心旅途上遇到這個美麗的錯誤,下回來弘大,一定要專程來這裡放空久一點,而且要記得自己帶中文書來看。

這裡也是韓劇拍攝景點,但不太清楚哪一部,而且蘇志燮也來拍過喔!

完整全文:首爾弘大圖書館咖啡。Cafe Comma 2 page(카페 꼼마 2 page)逗點咖啡

08 

Cafe Comma 2 page(카페 꼼마 2 page)中文是逗點咖啡,
這裡是二店,一店也在弘大,只是我不太清楚在哪裡。

01 

這家Cafe Comma 2 page則是位於弘大捷運站3號出口旁,一走出來就會看見。
34 Cafe Comma.jpg 

▼從落地窗就可看見咖啡館內的超大書牆,好棒呀!

03 

Cafe Comma 2 page入口,LOGO就是個逗點。

04 

▼走進咖啡館會誤以為這裡根本就是圖書館吧,畢竟這裡就是弘大附近,果然很符合學園風。

05 
 

▼這區直接就是閱讀桌設計,非常便於K書,應該很多學生跑來這裡窩吧。

24 
 

27 
 

29 

▼很有層次感的空間設計,不會感到擁擠,也有獨立空間的安全感。

26


▼館內也有販售書籍。

06 

▼入口旁小書架有些販售的書籍。
31 

▼挑高空間很寬敞,人很多,不過也蠻安靜的,書牆非常吸睛。

07 

▼這書牆就是我的夢想,好希望家裡也有這樣大的書牆,就像都敏俊教授家裡那片,真的好讓人嚮往。

09 

▼來聊天的客人也不少,但是看書、聽音樂、上網的客人居多,是個相當輕鬆的地方。

10


▼書牆專用樓梯,好有FU,我超愛這個氛圍。

12 

13 

▼書牆提供各式各樣的書籍,從文學、設計、時尚、歷史、小說...,真的非常多,根本是座小小圖書館!

14 

▼對我來說,韓文就是外星文無誤啊...XDDD

15 
 

16 

▼可惜我真的看不懂韓文啦,不然整天往這裡跑。

17 
 

18 

▼拼木設計的點餐吧台,忘記拍MENU,提供咖啡、抹茶、茶類、點心輕食類。

22 

▼後門外騎樓也有個小小休憩區。

32 
 

33 

Cafe Comma 2 page
(카페 꼼마 2 page / 
逗點咖啡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55-27 홍익인간오피스텔 1층 Seoul,Korea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東橋洞155-27(
※弘大捷運站3號出口旁)
電話:02-326-0965
營業時間 : AM 07:30 ~ PM 24:00,연중무휴(全年無休)

 


粉絲專頁暴走麻吉兔 不負責《美食玩樂》放送站即時分享吃喝玩樂資訊,請多多支持!

你看過韓版、大陸版「來自星星的你 LINE貼圖」了嗎?↓↓↓
LINE貼圖也瘋外星人!《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全智賢 전지현/千頌伊&金秀賢 김수현 Kim Soo Hyun/都敏俊 真人Line貼圖跨國下載
來自星星的你 LINE新版貼圖「熊大/都敏俊&兔兔/千頌伊」:My Love from The Stars

【來自星星的你 OST 韓國版電視原聲帶】簡易開箱分享


我的韓國亂亂玩...↓↓↓
韓國首爾美食:全州人參雞湯&石鍋拌飯 韓式烤肉
韓國首爾美食:韓式法國土司與精彩的東大門小吃
首爾住宿Hostel Korea…推薦台灣朋友前往居住
韓國景點:浪漫之旅.感受浪漫滿屋(FULL HOUSE)之一
韓劇景點:浪漫之旅.感受浪漫滿屋~之二:FULL HOUSE

韓國人氣非語言無國界舞台劇【JUMP】全場歡笑不斷的Kuso功夫Show
首爾行~上海機場出境&抵達仁川機場
 



下回一定要專程來坐久點,好想家裡也有這樣的書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