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已是現代人主要消費通路之一,就連麻吉小兔也很常逛網拍,舉凡服飾、3C、生活家飾都會選擇從網路購買。

而且跟大家說喔,最早開始有Y拍的時候,麻吉小兔就有經營過網拍,成績還不錯耶,光是幫親戚賣外套,曾經創下一週數萬元業績,比一個月薪水還多很多,只是工作要兼職網拍實在太辛苦了,幾乎都無法睡覺,後來就不再經營。想想如果當時認真投入,搞不好我也能創出不同的一片天啦。

所以我也是眼見天母嚴選從小小的網拍業者茁壯成為現今國民服飾集團的見證者,就因為自己接觸過,知道網拍真的很辛苦,也很不容易,看到天母嚴選有好成績,也相當佩服。

旗下目前擁有多元路線、多個品牌的天母嚴選,現在也發行自己的刊物,看來是想提供水水們更多時尚資訊,老實說平面圖文有時比電腦好閱讀,麻吉小兔也喜歡買雜誌研究穿搭,因此也很期待這份「天母嚴選品牌誌」,這次收到創刊號,就來發個開箱文吧!

▼收到的雜誌還送了一個小巧的環保袋,真的超小的耶,本來還以為是零錢包,打開發現是環保袋,挺實用的。

109.JPG

 

▼這本由天母嚴選編輯發行的雜誌,其實是雙封面,一面是「TM天母嚴選」,創刊號封面代言人物是時尚教主路嘉怡,主要介紹的題材是

混搭教主風格,我自己也蠻欣賞路嘉怡的個性品味,相信她能介紹很多時尚穿搭給大家參考。

122.JPG

 

 

▼雙封面的另一位代言人,竟然是路嘉怡的妹妹路嘉欣,找來截然不同風格的姊妹代言,這話題也挺有想法呢。

119.JPG

▼路嘉欣代言的是天母嚴選另一個品牌「DOUBLE」創作才女風格,感覺這路線比較適合麻吉小兔我呢。

137.JPG

▼雜誌包裝是大盒裝,原來是跟日系與國際時尚雜誌一樣,隨雜誌送了好康贈品。

110.JPG

▼贈品是件大翻領毛海長版罩衫。

139.JPG

▼攤開來款式,是一款針織罩衫,還蠻適合秋天穿。

141.JPG

▼包裝盒上印著路嘉怡的時尚態度:我不一定要花大錢買名牌,但一定要穿得很有自己的風格。

121.JPG

▼麻吉小兔很年輕的時候,也迷戀過名牌,交了許多學費後,發現根本不用花大錢,只要有自信,平價也能穿出風格。

124.JPG

▼混搭教主在雜誌裡示範許多穿搭法,相當值得參考,而且靴型褲也是麻吉小兔的最愛,因為可以修飾線條,讓腿看起來比較長。

126.JPG

▼我很喜歡路嘉欣這個造型,完全就是我的Style...XD

133.JPG

▼旅行風也是我的菜耶,這期創刊號很對我的胃口。

135.JPG

▼多種穿搭法,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136.JPG

▼重要的是,這裡的服裝都非常平價,一點也不貴,學生也能消費的起。

129.JPG

▼呵呵,既然送了罩衫,也來找個麻豆示範一下穿搭法,臨時抓了同事來示範,還蠻搖滾風耶!

150.JPG

▼我自己沒法示範(沒人幫我拍照XD),所以用吊掛方式秀一下我的穿法,這是旅行學院風,青春吧~!

IMAG3596.jpg

▼簡約俐落的黑洋裝,相當OL風格。

IMAG3597.jpg

▼這樣就成了披肩,也更有個性與造型。

C360_2012-11-12-01-46-47.jpg

▼搭配毛線無袖洋裝也不錯,可以穿去參加聖誕節吧!

IMAG3590.jpg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還蠻精采的,找來兩大美女代言也非常具有吸引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天母嚴選官網去看看囉~

TM天母嚴選 http://www.gotobuy.com.tw/

DOUBLE http://www.double.com.tw/

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