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1950‧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 / A Moveable Feast

I LOVE PARIS
夢想能到巴黎住上一陣子
每天悠閒在塞納河畔發呆
於是用自己的雙手
畫出心中最單純的巴黎鐵塔
期待搬到巴黎的那天趕快來臨
還沒去巴黎
在家看著屬於自己的巴黎鐵塔也開心呀!

天氣很好
心情卻很低潮
於是決定要畫一座屬於自己的巴黎鐵塔
拿起鉛筆描下草圖
先將夢想勾勒出來
從巴黎帶回來的小鐵塔就是我的模特兒

再用奇異筆重新描繪
於是夢想慢慢完成


喜歡巴黎鐵塔的簡單
因此只想使用鋼筆線條的畫法
不加任何顏色


不要笑她不夠美
開心就好
位在希臘旁的巴黎鐵塔
這是我的旅程


好友建議我找首英文詩寫上去,
我想起了海明威說過「巴黎是一場流動的饗宴」,
於是就將這段美麗的文章寫到鐵塔旁囉!


雖然我去過巴黎
但巴黎的美讓人難忘
很快
一定要再去拜會巴黎
感受一場屬於我的浪漫饗宴...




如果你夠幸運
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