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閱讀:食記:台北 海壽司 忠孝東路店狗仔兔之「老咖啡」現場爆爆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食記:台北錦州街 孚羅起士蛋糕食記:台北昌吉街豬血湯
食遊記:桃園大溪TINA廚房遊記: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食記:台北三芝 煙燻小棧遊記:北海岸半日遊


※保羅哥相機拍攝的照片都有註明,沒註明才是我拍的囉~
這天的D80掌鏡兇手分別是保羅哥&威志,有事找這兩位負責,感覺亂拍的應該就不是保羅哥拍的吧!


延續前一篇在海壽司用過午餐後,大夥移到附近的老咖啡續攤~
我很喜歡位於敦化南路二樓的這家老咖啡,至少有十年了吧!
以前就常常跟朋友約在這邊閒聊,因為早期是24小時所以半夜沒地方去就會來這裡,
地點便利也是大家沒地方去的好選擇,氣氛不錯的咖啡店,適合好友們八卦聊天~
一起來杯老咖啡~


(↓PAUL'S NIKON D80)我到底在裝什麼陽光燦爛微笑啊?~飲料好喝,氣氛很HIGH~臉很大...


天氣太熱,很多朋友都點冰飲~


(↓PAUL'S NIKON D80)


這位小姐真敬業,還幫忙宣傳~


我們這群人出來,除了八卦以外就是不斷的瞎拍~因為大家"人手一機"~尤其保羅哥的相機跟技術真是讚!

婷萱也認真的拍著~


每個人手上都一台D80?其實拍來拍去都是同一台~威志和FRANK也有D80但是今天沒帶~


(↓PAUL'S NIKON D80)我的額頭也太高了,下回千萬要放瀏海下來~不過這個角度臉瘦多了~


(↓PAUL'S NIKON D80)職業的燦爛笑容~
 鏡頭一定要這麼近嗎???因為定焦鏡實在也沒辦法,拜託請攝影師移動一下屁股好嗎!

(↓PAUL'S NIKON D80)單眼不夠,小DC也來湊熱鬧,這台可是很不錯的哦~大推薦!


先來拍合照~


來~笑一個!


(↓PAUL'S NIKON D80)
PAUL哥跟LULU姐大概跟我們出來才有機會合照吧,平時嫂嫂都是模特兒角色,而且保羅哥還要被迫裝可愛~


(↓PAUL'S NIKON D80)大家都在裝可愛


(↓PAUL'S NIKON D80)大夥隨時都STAND BY好拍照POSE~


(↓PAUL'S NIKON D80)看到鏡頭立刻能展露職業笑容!


(↓PAUL'S NIKON D80)氣質兩姊妹~


(↓PAUL'S NIKON D80)


(↓PAUL'S NIKON D80)


(↓PAUL'S NIKON D80)


(↓PAUL'S NIKON D80)LULU偷偷在後面做鬼臉~


除了合照還有個別獨照也不少~


背光還真不好拍~我的技術太爛~其實是鏡頭太爛~






保羅哥遇到狗仔兔偷拍趕緊將臉遮起來~


大家在一起聊天也很開心~


(↓PAUL'S NIKON D80)保羅哥~不是我亂說,你真的很像退休的黑社會老大!殺氣也太重了
 保羅哥OS:兔崽子!不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我不當老大很久了...)


(↓PAUL'S NIKON D80)氣質清新的婷萱~


(↓PAUL'S NIKON D80)愛耍帥的威志~


陽光的文山~


趁大家各自聊天,相機也不會停~努力拍下相聚的每一刻~


 老大的冷笑出現了~


(↓PAUL'S NIKON D80)夫妻兩認真的看些什麼啊?


(↓PAUL'S NIKON D80)女人聊心事別亂拍~


(↓PAUL'S NIKON D80)這純粹是亂拍~


這天我刻意用了黑白效果拍攝,跟咖啡店的氣氛很搭~


 黑社會談判中~氣氛認真的嚴肅~


 這幾位的殺氣也不輸保羅哥~


 保羅哥:你們不要太囂張~


 以上是KUSO搞笑啦~還是認真一點~美麗嫂嫂~


優雅妹妹~


看得出來大家很開心~不用笑,待會去大鬧你的新家,你就笑不出來了~


假認真的威志~


這幾張拍的超有FU~謝謝我把你拍帥了~


下回還是帶你的D80出來聚會啦~不要老是放在家裡,它會寂寞的~



運氣好的我,前一天才剛在孚羅起士蛋糕咖啡店打翻了飲料,
中午在海壽司用餐時,不曉得為什麼一直很怕又會打翻,連味噌湯都不敢拿,
結果來到老咖啡,才剛坐下,果然第六感成真,服務生將一整杯冰拿鐵倒在我身上,
只能安慰自己遇水則發,回家趕緊對週五買的大樂透,
哈哈!!!中了400元!這可是我第一次中大樂透,也開心啦~沒有被白潑!


吃飯時LULU姐提議要去參觀文山新家,在這邊遲遲等不到消失於無形的TINA妹妹,所以大家決定往汐止出發囉~



老咖啡
02-27511423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2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