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小王子西式餐點系列進駐台北SOGO復興店3F(不清楚是否有關係?)
先前經過幾次一直沒有進去,這次跟朋友約在這裡吃飯,重點是幫友人算塔羅牌,拍了一些照片,來分享一下心得。
店裡氣氛有種法式咖啡館風味,設計師利用大片落地鏡來延長空間感,呈現一種相當不錯的法式長廊效果。
燈光明亮,其實蠻好的,巴黎的咖啡館昏暗許多...




吧台



吧台的另一邊有點像開放式廚房,不過好像不是...



這邊才是廚房吧!



靠窗邊的座位上方是鋼骨,從SOGO外面看上來,是SOGO的LOGO,在店內抬頭看,有另外一種現代感。



窗邊的小平台,每張桌子都有熱情的紅色檯燈,很溫暖,讓我一直很想將花茶放上去加熱...



窗邊望出去是忠孝、復興交叉路口,夜景不錯,聽說下午來氣氛也很好~



主要的360度大型蛋糕櫃,另一面是入口,裡面有各式西點蛋糕,但都是小小塊,吃起來也還好,不難吃啦!這次沒拍,因為不是很特別,一兩口就吃光,所以忘了拍...





大家注意聽來~一定要抱怨的是...


我並沒有拍我們吃的餐,因為從看到餐來,一直到吃完...都處在一個極度不滿意的狀態,拼命碎碎念...。


他們的餐點並不便宜,主餐每道都要300左右起跳,有義大利麵、焗烤、咖哩...,A套餐加「飲料跟甜點」外加140,B套餐加「湯、沙拉、飲料、甜點」好像是外加兩百多,還要再加一成。


我吃素,MEUN上只有一道素食日式炒烏龍麵,文宣寫得極棒,點的時候我就跟友人說...,依我寫文案多年的經驗,拜託~千萬不要相信文宣...,果然看到那道單點價值320的炒烏龍麵,我幾乎快昏倒~


盤子很大,份量也不少,烏龍麵條應該是日本進口的,口感不錯,很滑溜。
可是麵條只跟一大堆菠菜以及一些些素火腿用醬油熱炒而已,口味很鹹,配料之寒酸,我都快哭了,因為至少你也加點菇類或是木耳、紅蘿蔔...,就算配色也好,波菜多到快把麵條淹沒,一片綠油油,就像硬把一盤清炒波菜以醬油乾拌麵吃光的感覺。
整盤成本大概就是烏龍麵條最貴,全部加起來絕對不到50塊。


一樣是炒麵,大家應該去我的日記裡面看看我跟老弟在家理自己炒的,唉~真的是不是我太挑,或是捨不得花錢,這麼強調品質的一家餐廳,怎麼會做得出來這樣的餐...,真的是遭透了。


友人點的焗烤跟義大利麵都一般般,沒有太糟,也沒有太好,口味仍然偏鹹。雖然服務生有來問我們覺得口味如何,但是我們沒有特別提出來。其他花茶、點心算是還不錯,就是蛋糕真的很小很小,大約3公分立方(雖然可以點兩種)。


所以這裡還是建議去喝喝咖啡、下午茶,感受氣氛以及聊是非就好,吃素的就不要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