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酒店位於京站樓上,是近來動作頻頻雲朗集團系列之一,而君品有一家「頤宮中餐廳」,前陣子看康熙來了節目中,劉真介紹他們的港式下午茶,熱愛港式飲茶的我,立刻訂了頤宮的晚餐以及先知鴨、脆皮叉燒,準備去試試看口味如何...

沒想到跟W的紫艷相比,風格較為傳統的頤宮港式料理大獲全勝,讓我給他將近滿分的5顆星,可惜先知鴨雖然好吃,但沒有到非常驚嘆的地步,而且絲瓜普普,所以小小扣一分。(6顆全滿)



▼節目中爆紅的先知鴨是招牌之一,必須電話事先預訂。
▼先分享一下,頤宮從7/1~10/9推出下午茶時段,點心5折,因為點心真的好吃,所以先推薦一下,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去看看,下午茶並不包含先知鴨跟脆皮叉燒,只有點心部分喔!
 

▼君品的風格精緻高尚,不是W那種設計精品風格。


▼整體氣氛沉穩,低調的中國奢華風。


▼我很喜歡這組燈,可是熊老大撞到兩次...


▼小包廂很有味道,晚餐低消15000+一成...
只能坐5-6人,我再會吃也吃不了15000...。(除非點鮑魚、魚翅,但我拒絕魚翅)


▼單獨廁所裡也有擺設,挺有品味。


▼這裡廁所表現的是奢華中國宮廷風。


▼鹹魚雞粒炒飯...,金字塔擺盤有創意之外,口味也很不錯,大家都很喜歡。$300


★喔喔喔...脆皮叉燒...大推!!!$580
今天的第一名,非常非常好吃,超過想像之外的驚嘆,外皮酥脆,叉燒軟嫩卻一點都不油膩,入口即化,
這道是電話預定的,好吃到想再加一盤,竟然說賣完了...
這告訴我們,下次電話要預訂2份,免得不滿足!


▼君品明蝦餃(大)、魚子雞燒賣(中)、腊味蘿蔔糕(小)
頤宮的港式點心都很好吃,君品明蝦餃、魚子雞燒賣、腊味蘿蔔糕都高於一般飲茶水平,燒賣還點了兩次,蘿蔔糕也很好吃,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吃五折的下午茶,找一天我還要來吃。
這次沒吃到甜點,應該也不錯,找個下午茶來吃吃看。

$:小點100、中點120、大點150元,只有,價格可以接受,蝦餃比紫艷的好吃,也比較大顆。


▼因為康熙來了爆紅的先知鴨,使用25-28天的小鴨(類似春雞那樣)$800


▼先知鴨取名自「春江水暖鴨先知」,很有詩意的名字。

鴨肉很鮮嫩,鴨皮也很酥脆,很好吃,但可能期待過高,實際沒有想像中的超級美味,就還不錯啦!

還有先知鴨比較小隻,用的是一公斤左右的幼鴨,所以份量不會很多,原本我以為類似一隻烤鴨那樣會吃不完,還想多找人來,結果4個人就夠了。


▼當紅脆皮雞...$700
由於先知鴨讓我沒有很滿足,又點了脆皮雞來,皮脆肉嫩不油膩,吃起來口感好,又很香甜,這道就很超值,不輸先知鴨,推薦一下!

menu也有廣式片皮鴨($1800),好心動喔,但是真的會吃不完,留待下次再來。


▼福州蔥油餅...$180
這道康熙來了也有介紹,因為包捲著蝦子、干貝與宜蘭三星蔥,所以形狀有點像甜甜圈,
吃起來餅皮比較酥脆,不是傳統蔥油餅那種Q彈的,但是很香,入口即化,有點像酥餅,
裡面的蝦子、干貝很有彈性,大大增加蔥油餅的口感。


▼春風得意腸(炸兩腸粉)...$360
這個炸兩很棒,最好一上桌就吃油條才不會軟掉,
但是就算放了一下下,因為裡面還填滿了蝦子,所以吃起來口感還是很紮實,所以又多點了一盤。


▼飯後一樣要來拍一下合照


▼這裡就沒有紫艷那麼適合拍照,所以拍的不多。


▼這兩個自戀的男人今天話題是「健身」,聊得渾然忘我。


君品酒店 頤宮中餐廳(港式)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17樓(君品酒店17樓,京站樓上)
電話:02-21819999


▼來頤宮記得電話先訂位,並且先知鴨、脆皮叉燒一定要電話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吉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